spy

 

【美妙时刻】2013.08.07

一懒,就有很多天没写手机日记了。最近很忙,工作如山,不知道又要忙到什么时候。
1.8月5日,打小的玩伴舒哥加了我Q,和他聊了一阵,虽然对儿时的记忆已模糊,但是那样的模糊记忆是快乐的,而且我还记得,我超喜欢他。自后来搬了家,有近20年没见了,最近见到了,觉得,无法想想以前的模样。大家都长大了呢。
2.昨儿和一朋友打电话唠嗑,原来她和她现任又吹了,可是原因竟然是,他们是兄妹,不过幸好不是亲的,只是关系好的自古约定不能结婚的家族。我笑死了都,对她说,你这事太狗血了,和电视剧有一拼。生活呀,永远让你无法预料。
3.昨儿和老妈路聊,谈起小名,老妈说,开始你的小名想起为杨杨,冠爸妈的姓,我说挺好听的名啊,只是当一思及老祖宗的姓,石杨杨,人家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喜羊羊的亲戚呢,老祖祖,你太英明了,一人独断给我起了另一名。可素当时大家开玩笑说,我是石英鍾。后来粑粑给我起了现在的书名,我才明白,我逃不了石了,石是石,石英是石的一種,现在名的最后一字也是石的一种,终归都是石了,只是科目不一样罢了。
4.今儿是立秋呢,最有夏天味儿的立秋。
5.老妈又煮了银耳汤,于是,我今天打包带带到办公室,另外,还带了葡萄和姜糖水。
6.昨儿起得早,绕路去桥那边买了个海带,就着荞麦包吃,美好的早餐啊。我的愿望是,终有一天早上,能把所有好吃的早餐店吃遍,不管那店有多远。最大的障碍是我起不来床。这个时候,我总想起山姆,为了他最心爱的人,每天早上,寻找最美看日出的地儿,爬过不知多少的建筑,爬过不知多少的山。
7.星期天,和我弟过了他21岁的生日。

  2
评论(2)

© sp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