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y

 

【美妙时刻】2013.07.25

早晨,就着阳光沐浴;
下午去行政中心办事,回来时准备打的,遇上了平日见的ems 快递小弟弟,他载着我一路回单位,和他在车上聊天,说着他工作的忙禄;说着老弟旧日的帅气,他是个懂事的孩子;
今儿查了会计从业考试分数,电算化和会计加起来不到60分,可会计道德法律打了个60分,裸考能考这个分数我已经很欣慰,激起好好准备考试的心;
晚上,去学习了四首简单易学的苗歌,又多了项会的事情;
因那边家庭出了事,叫弟弟好好开摩托车,说我只有他一个弟弟,老弟他说,我知道,一句短短的回答,却带给我温暖,我们心知,我们对于彼此都是重要的;
晚上出门領酸奶,看到一男一女的小孩在店门外的纸箱里玩躲藏游戏,好无聊的游戏让他们玩得好有趣;
吃着酸汤粉,看着路旁明亮的树,这样安静的夏午真是美好。

  1
评论(1)

© sp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