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y

 

2018.09.10

1.一晚和董大姐睡觉,她在睡觉的时候一有闹腾就抱着,抓着我的头发又会安安静静睡觉了。

2.今天晚上去接她,看到她在村里的操场上,放着火火兔,开开心心地跳着舞。去和她玩都不搭理我,于是又回姨婆家,她却大哭起来追着我。估计妈妈在身边玩耍也是安心的。

3.妈妈今天教师节,一群她的学生现在初三来看她,买了水果、酸奶等。

4.妈妈在学校带了些果冻给董大姐吃。

5.今天晚上去办公室加班,在临出门时,对追出来的董大姐说,妈妈去加班了,给你买糖糖。她乖乖地拿着果冻在门边站着。我静静关了门。

6.给董小姐打电话,问他在干什么。他问,你想我没;我问,你想我没?大家会心一笑。


 
评论

© sp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