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y

 

【十月的最后一天】2013.10.31

再过十多分钟,十一月就要来了。
2013年只剩下了最后60天。
今天晚上,情绪有点低落。躺在床上,想着张恒远唱的那首歌,夜空中最亮的星。
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。
我多久没有流泪了。
记得上次,是在看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电影?
上上次是在看萤火之森?
我需要一部特别特别伤感的影片来让我流泪。
或者,我需要到球场上跑个十多圈让自己累趴。
宣泄在心中无法散开的坏情绪。

上周末,
有一同事说到财富自由,说到定位等问题。
有一朋友说到考研深造,说到充电的问题。
近期,我也不断接触到财富自由的概念。
从他身上,我看到,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。
这句话变成现实。
十年后的自己,能去他一般,能够财富自由。
夜空中最亮的星,请照亮我前行。

  1
评论(1)

© sp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