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y

 

【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】2013.08.15

今儿是老妈的生日。
瞒着亲戚们和他们说,一起烧烤。
我请客。
理由,工资涨了。
今一大早,老妈和表姐出门买烧烤食材去了。
等我下班赶往舅舅家,人异常多。
大姨妈、大舅、二姨妈等等的亲戚全来了。
老妈和老弟很耐心地烧烤着。
我划了个西瓜,又大又甜,超好吃。是我近几年来吃过最好吃的西瓜。
大伙很开心,各个感谢我请客。
好久没有这种大家庭的热闹气氛了。
老妈也很开心。
中途还下雨了,大伙立刻搬进家。
结果被熏得雾缭雾缭。
后又搬出到房檐底下。
可乐的小插曲。
回来,老弟带着我,骑着摩托车,走在乡间小路上,雨后空气特别清新,带着秋的凉意。
吹着风,我的两根腿都凉透了。
立秋后,秋时不时显示他的存在。

  1
评论(1)

© sp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