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y

 

【美妙时刻】2013.07.24

早晨醒来,阳光正好透过窗户,阳台上的植物绿得透亮;
頂着一头爆炸头给正在厨房的老妈看,她笑到不行,真的一金毛狮王,还是母的;
老妈做了超级好吃的面,我说她,你想和早餐店的抢生意啊;
在网上看了一句话,说“伸手摸到的都是曾经”,多文艺的一句话啊,我应是生生看成了,“伸手摸到的都是神经”,自己笑到不行;
看了一期running man ,笑死我了;
坚持运动,快走六圈,慢走一圈;
发了新工作服,下班回来領着堆回家,出单位门口不久,就有一辆车缓缓过来,一看是帅哥小汲,带着我回来,虽然我家实在是太近了,我们单位的人开车在路上遇见你,都会停下来问,去哪,一群有爱的同事。

  1 2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sp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