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y

 

2014.10.10

1.今天忙到颠,事情全堆一块了。虽然最后做完了,但是仅仅是做完了,没有质量。这个是我拖延症的后果。最后弄得自己很累。
2.前儿,恨下心买了个苹果6送弟弟。答应他的事。
3.今天,回爷爷家,送他在网上买的老人手机。老房子里,多了一只黑白小猫。虽然离得近,很少去看望他。老了,我是不是也这样,和老伴一起孤独的生活。加上一只猫。
4.夜里回家,二公的儿子,我的叔叔,用麻布口袋装着一袋他自己种的梨,在夜里手机微弱的白光,送我们上车。我一路低声唤着始终黏着叔叔,抱着AD钙奶喝的侄女:唤唤、唤唤……爸爸说,每次回家都给她买酸奶。回去时,我对唤唤说,还认识我这个大姐不。
我很感谢生活。还有这样质朴的亲戚和生活。想到这儿,我热泪盈眶。

 
评论

© sp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