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y

 

2014.09.14

不知不觉,九月又快过了一半。今年还有几个了。
今天一天,都在睡覺,好久没睡这么爽,这么high 了。
昨儿看《没关系是爱情》,越来越觉得孔孝真饰演的角色太有性格魅力了,个子170以上,精神医生专业,工作认真负责,干净利落的职业女性,生活里有纠结的地方,有自己的伤痛,谈恋爱甩得起娇,卖得起萌,撩得起性感……虽然不是典型的美女,但是很有性格。现在看电视,人的个性魅力最能吸引我。
三年了,忽然今天记得是在单位上班的第三年纪念日,这天,恰好在看关于办公室工作经验。自己还是职场小菜鸟一个。再过七年,自己会是怎样。
前两天跑步,妈妈陪伴着,我在跑圈圈,她在摘野菜。
昨晚,坐在路边等她,看到了久违的火烧云。不是它不存在,只是我们没有抬头去看。 今天临时工作安排接检查组工作人员,一看到检查方案,只看到名字,第一反应没有联系人方式,结果我直接打到当前正在检查的单位办公室,没人接,立即打电话到对方办公室主任,接通了,而且当前要接的人就在他旁边,真好。后来发现联系人名单在另一个文件夹里。做事要细心,一急容易出错。

 
评论

© spy | Powered by LOFTER